往期阅读
当前版: A05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向委内瑞拉转交第二批民生物资

  本报讯 当地时间5月13日下午,第二批由中国政府提供的71吨民生物资抵达委内瑞拉首都加拉加斯西蒙·玻利瓦尔国际机场。

  中国驻委内瑞拉大使李宝荣向委政府转交了这批由基本药品和医疗用品组成的民生物资。李宝荣说,这批民生物资代表了中国人民对委人民的友好情谊。在当前委经济民生出现暂时困难之时,中方对委人民面临困难感同身受,希望这批民生物资能减轻外部制裁对委人民生活带来的影响。

  李宝荣说,中方相信委人民有能力实现自身和平与稳定发展,中方将继续为促进委国内和平与稳定发挥建设性作用,向委方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和支持。

  委内瑞拉卫生部长卡洛斯·阿尔瓦拉多在交接仪式上向中国政府表示感谢。他说,中国向委人民提供的切实帮助有助于减轻制裁造成的负面效应。

  3月29日,中国政府向委政府提供了第一批民生物资。此外,中方积极支持国际社会行动,决定向红十字会与红新月会国际联合会捐赠一笔资金用于支持委政府改善医疗卫生条件和保障民生需求。             (据新华网)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A01版:头版
   第A02版:儋州新闻|要闻
   第A03版:乡村振兴|聚焦
   第A04版:儋州新闻|综合
   第A05版:中国/世界新闻综合
   第A06版:文化儋州|本土文学
   第A07版:文体新闻|综合
   第A08版:专页
相向而行 才能互相双赢
亚洲文明对话大会今日开幕
亚洲文明对话大会4大亮点
大病专项救治病种将扩至25种
这些展览不容错过
全国16个城市地区试点建设“无废城市”
商船遭蓄意破坏 海湾地区火药味渐浓
中国向委内瑞拉转交第二批民生物资